咕捏咕捏:D

啥也不会,废物咸鱼,混邪吃粮人

咳,补完了瓜的剧(仙魔两部)。瓜退场我就不应该开弹幕,意难平,辣鸡咸鱼来发个牢骚。
注意事项写在前面,请务必对号入座。
1.玄尊粉请直接走人,谢谢合作。
2.因为看见很多很气人的冥冥和瓜的对比,这里也会稍微对比一下,只能说尽量客观对比,但是我有瓜的粉丝滤镜,虽然冥冥也有,但是没瓜厚(×),先跟冥冥粉道个歉,自己斟酌要不要离开。
3.奉天逍遥会提到,看不看自己斟酌。
4.瓜黑就不要来了,别自讨没趣。
5.都是我的个人理解,肯定有不对的和出入,毕竟咸鱼。大佬看见了提点一下,谢谢。
6.我,瓜呆,实名吹瓜!粉丝滤镜800米了解一下。

————————————————————
1.我看见了一大堆这样的论调。
奉天逍遥哪里对不起瓜了!杀他们干嘛!就是嫉妒吧!
玄尊哪里对不起瓜了,又养他又教导他!
  首先说一下我认为对于杀奉天逍遥这件事,它这不是对不对得起的问题,不要总用一种特别感性的思维去看待觉君,觉君一生都过得异常清醒异常理智。玉逍遥和地冥都不是蠢人,如果真的没有真情的付出他们绝不会托付信任,我觉得瓜觉应当是真的将玉逍遥他们当做好友。但是那又如何,非常君想要证明人定胜天,要走出属于自己的命数,那么玉逍遥等人就都是障碍必须去除。非常君真的不伤心吗?未必,毕竟他的演技向来也是非常厉害。但伤心怎么了,无论是友情亲情一切优柔寡断的影响因素非常君都要全部排除,碍事的哪怕是最亲密的人也可以狠辣果决!
  或许确实瓜他讨厌奉天爸爸,但是就我说这种厌恶是真的人之常情。我觉得假设君奉天活着对计划有利,非常君估计都不会动君奉天一根手指头。所以我说这不是感情上怎么对不起了,而是立场问题,是正派与反派的冲突。
  至于说……玄尊哪里对不起觉君……
  我就想问了,玄尊哪里对得起觉君了!
  一群人说玄尊救了觉君的命。那我就跟着我现在知道的情报分析一下了。首先瓜是被鬼后丢进河里杀了,不过后来被救起的,也就是说,我觉得鬼后肯定有一段时间觉得瓜已经死了的,合理推测,我觉得应该是瓜成为人觉出名才知道他没死。然后瓜说过,他在外面饱受冷眼,看尽世间冷暖,鬼后当时可是要杀了瓜的,怎么可能放瓜在鬼域饱受冷眼,饱受追杀还差不多×,所以我有理由相信是瓜被救起之后送去了苦境,然后由于不会收敛鬼族气息被苦境人民排斥。而就瓜的话来看,他这样呆了好一段时间,期间鬼后都没有来,我觉得她就是还不知道瓜还没死。然后这个时候,玄尊出现了,称呼瓜为奇迹之子,并带回去。那么这个时候玄尊到底有没有和鬼后在一块呢?我认为没有。不然玄尊恐怕没那么容易教导瓜,玄尊当时应该只是发现了瓜的天资,但是还没有完全了解。
  那我们不如假设一下,没有玄尊,瓜会怎么样,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瓜会活下来。首先瓜已经在苦境呆了有一段时间了,再呆一段时间我觉得不难。人鬼之子的天资不可能一直无人发觉,不论遇到的是想利用的,还是真心教导的,总之,没了玄尊瓜一样能活,说不定更好。
  然后还有一堆人说玄尊的养育之恩……
  我还能说什么呢?关几百年小黑屋也能谈养育之恩了啊?还有,会刊上明明确确写着“变相虐待”!别老说别人yy。
  说起来在这里我也有一个问题:玄尊到底想要瓜做什么?就时间线推测,应该是:瓜被玄尊捡到,玄尊和鬼后生君奉天,玄尊收大徒弟玉逍遥,地冥出生,石榴岛……这么一看,玄尊捡到瓜的时候八岐邪神应该还没有出现,那么,玄尊要瓜做什么??希望能有个解答。
  但是不管怎么说,玄尊虐待是必定得了,所以玄尊到底哪里对得起瓜了。他玄尊不把人当人看还有理了啊?实名diss!教育界泥石流!

2.关于人觉和地冥。
  就,不知道你们为什么要把他们比来比去?不论是一开始还是过程中,除了都是泥石流玄尊折腾出来得,还有其他共同点?
  一开始,地冥是血元造生的产物,类似于克隆人,那么他从小就是玄尊教导的,我有理由相信地冥在强大到能出任务之前,就没见过别人应该是什么样的。他的所有认知都来自于玄尊,他的世界也只有玄尊。非常君呢?完全不同,非常君在人世间受尽冷暖,他知道幸福的人是什么样的,他知道人性是什么样的,所以他的心已经冷的差不多了。那么玄尊对非常君来说是什么呢?我觉得是光,是一个常年行走在黑暗里的人突然找寻到的一束光亮,所以这个常年行走在黑暗的人拼了命的去追逐。
  过程中的话,目前只重点讲了地冥的遭遇,承受各种痛苦,身体,精神,各种的痛苦,要忍耐,不能放弃。但是有一个重点,地冥,也就是当时的末日十七,他遇见了玉逍遥!这是非常大的一个转折,因为虽然之后都是幻想但是玉逍遥确实是地冥在无穷无尽的折磨中活下来的原因。就我猜想,和大家平时猜想的,非常君应该是更平静的折磨,但是平静不代表不痛苦,或者痛苦就会比火热少。但是非常君坚持下来了,为什么呢?因为恨?我觉得不是这里开始的。有一种人之常情的现象,就是当你开始怨恨的时候,以前觉得都是为自己好的一些事情都变得不是为自己好了,这是一种很常见的心理。我觉得非常君开始怨恨,应该是在被逐出仙门,或者哪怕分离鬼体也得不到承认的时候。没有希望自然没有绝望,但是玄尊给了非常君希望,非常君拼命追逐之后玄尊轻飘飘的掐灭了希望。所以非常君开始怨恨,形成执念,逐渐疯魔。
  我就问问有什么相同,所以最终的结果不同不是很正常的事么?地冥还没有完全坠入黑暗,因为哪怕玄尊死了,他的世界崩塌了,但是他还有玉逍遥这个救命稻草。更何况他自欺欺人的创造了心魔。那非常君呢?他还有什么?他什么都没有了,他没有崩溃,他没有发疯,他只是滋生了无穷无尽的恨!而且非常君异常清醒,他的恨不对人,不对物,直指虚无的天命。
  所以别老把两个人拉一起,好呗?

3.有点吐槽
  虽然说……瓜和八岐邪神都是反派,但是说实话,斩魔录结束之后瓜也不可能投靠八岐邪神!不要刷这个了行不行,剧里的人物都不怎么了解瓜,了解的也挂了,也不会知道瓜一个人念叨的吸收血暗之力对抗八岐邪神。所以他们会认为瓜可能会投靠八岐邪神,ok,可以理解。那么……为什么那么多弹幕还要刷?你们不看剧的吗???听不懂中文还是看不懂中文???
  瓜作为一个反派塑造的其实是很到位的,一路走来,狠绝毒辣,果敢决绝。他知道自己没有回头的路,但他终究不悔,不改,不认错。这样的反派其实很棒,他有自己坚定的信念,有自己追逐的目标,因为清醒所以可怕。正因为如此,才能看出瓜的一身骄傲!

我都瞎bb了啥_(:з」∠)_。
我爱瓜觉,吸瓜使我快乐!
快乐!!!!!

评论(10)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